甜蜜指數非常之高,幸福湧上心頭

甜蜜指數非常之高,幸福湧上心頭

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有一種真情,可以平靜的相忘於江湖。君子之交,亦或萍水相逢,都可以默默的愛,默默的理解,默默在心裡裝滿祝福,揮一揮手,讓春草連綿,落紅成陣。

在天的世界,雲來過;在風的世界,雨來過;在夜的世界,月來過;在海的世界,浪來過;在你的世界,我來過,只願,此生駐足。

一心一意戀著你,二話不說告訴你,三番五次追求你,四方輻輳指責你,五言六語哄著你,六神無主為難你,七嘴八舌打擊你,八面壓力苦了你,九死不悔娶了你,十分開心美了你,百依百順依從你,千方百計愛著你,萬萬不能沒有你!樂得大笑來坐起,原來這是在夢境裡!

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在這個立秋的日子裡,送給你立秋的思念,天氣涼了,對你的思念不能淡,樹葉開始黃了,咱倆的情誼不能散,農民伯伯收穫累累碩果了,咱倆也該修成正果了吧?

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餵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

早上端給你熱騰騰的奶茶,中午送給你香噴噴的飯菜,寒冷的夜送給你溫暖的擁抱,和你在一起的芳香之旅充滿了愜意,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陽光燦爛幸福四溢!

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真愛就像公交,你等的那一趟總是不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真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出,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真愛可遇,真愛難求,敬請隨緣!

有一種安排叫做緣,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一張網叫做情,情網恢恢,疏而不漏。有一種愛叫思念,四處瀰漫,牽牽絆絆。真的好想你。

鄭重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光滑的肌膚,你清澈的雙眸,你纖細的雙腿,你滋潤的嘴唇,你烏黑的秀髮,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了!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