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的情話,美好感觸

甜言蜜語情話,美好感觸

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在月明星稀的夜晚,立在柔和的晚風中,立在小小小的山坡上,白色的裙擺輕輕飄揚。你朝這邊走來,大聲呼喊你,心,已亂了分寸。

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就算此刻心痛的死掉,也不會跟你認輸,因為我沒有錯,就算此刻你離開,我一樣不會妥協,我告訴自己,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

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我對你的心是鮮啤酒,清澈甘冽;我對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對你的愛是刀燒酒,熱情濃烈;醉倒在懷,無限愛戀。

你輕輕地來,伴隨著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

斷不了的前塵舊夢,驅不散的情意綿綿。瘦眼凝眸,紅塵深處,霧朦朧,山朦朧,水朦朧,唯有你的名字永遠清刻在我的心海之上,此生不悔。

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么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一輩子要找的那個人。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親卿愛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於萬千的人群中,於無際涯的時光里,一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來,有幾分命運,也有幾分注定。

據說手機24小時從不關機的人,心中都有一個讓他牽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