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的甜言蜜語,不變是心

動人的甜言蜜語,不變是心

憐香惜玉的男人總是最能贏得女人緣,雖說女人有崇拜英雄崇拜陽剛的情結,但女人又是特別務實的小動物,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疼愛和呵護。

手指按發出了思念,眼睛慢湧出了傷心,你的依賴突然就成了不可扛起的天空,你願意接收我的這一份重量,在以後的日日夜夜裡與我一同扛起這愛情的重嗎?

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那歲月,一抹淺淺的足跡;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你那無聲的鼓勵,時光一天天逝去,唯一逝不去的是你那無時無刻都感動著我的點點滴滴

夢裡也在輕輕喚著你的名字。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到我的心田在成長中越來越茁壯纏繞在我的心房。怎能拔除你啊!你早以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如何不想你啊!

天天想著你的容顏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鬧,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好,相見時看見你的天真和善良,讓我深深的感動,難忘一輩子。

一年的相識,兩年的相知,三年的相戀,四年的考驗,五年的分離,才獲得今天六分的理解,再加上七分的信任,八分努力,和九分的扶持,才獲得十分的圓滿。

一見美女,兩眼放光,三步上前,四下打量,五次搭訕,六要號碼,七天聯絡,八天努力,九天同意,十天到手。

輕輕問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祝福,傾注無限的真情;短短一條信息,悄悄填滿螢幕。沒什麼事,就想跟你說句:我一直都在悄悄地想你!你感受到了嗎?

一輩子幾十年光陰,兩個人攜手來度過,三千里路的雲和月,四萬分真誠想告慰,五彩繽紛去把夢尋,六道輪迴不離不棄!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冫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我還愛你!

一不小心愛上你,二話不說去追你,三朵玫瑰送給你,四面八方圍堵你,五天之內追上你,六天相處還不錯,七月七日見婆婆,八台花轎抬進門,九月九日造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