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情話全集,表達很愛

甜蜜蜜的情話全集,表達很愛

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仿佛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那似花般甜甜的睡

距離阻止我們暫時相見,無法阻止我的信息飛入你的眼帘,一絲渴望讓你魂繞夢牽,萬分愛戀遐思情意綿綿,簡訊揭發我心裡的語言,電波迸發我們愛的火線!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那一夜很靜那一夜月光很朦朧那一夜路邊的一對說話很輕那一夜她的影子很美那一夜她說的話很少,聲音很甜那一夜我不敢抬頭我的心蒙著月光,很害羞

鮮花是大地的微笑,白雲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腳印是成長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過去了,親愛的,祝你做個好夢!

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弦琴無心彈,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九月秉燭問蒼天,十月風箏線兒斷,百思想千繫念,萬般無奈把你怨。

幸福就這么簡單:你我分居兩地,思念互發信息,每當手機響起,知道一定是你,看到這條信息,代表我在想你。

我發誓永遠愛你1人,絕不3心2意,5要一輩子愛你直到4去,你一定要6在我身邊,讓我照顧你不7負你,放心8自己交給我,我很9很9就想你了,我10在受不了了,快點答應吧!

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夜不能寐熬紅了眼,左思右盼吃不下飯,身心憔悴像麻桿,小風一吹就能散。愛一個人的滋味像被涮,任伊擺布團團轉,只要讓我不再思念,我寧願當做你的點頭蒜。蒼天呀大地呀,愛上你了,你可讓我怎么辦。

炫起的舞蹈,燃起的火焰,起航的風帆。每一樣事物都有自己的目的,我的責任是每天愛你,想你,關心你,陪伴你。我不會讓你哭泣,而你只需享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