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簡訊息,最純粹的愛情

甜蜜蜜的簡訊息,最純粹的愛情

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你是我的天空,時晴時雨;你是我的風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夢境,夢中有你;你是我的動力,讓我進取。愛你,亘古不變!

有你,有我,還有便是一單腳,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斷走到地的邊際,海的止境。或許那時我小了,頭收黑了,己也沒有帥了,但是我的腳不會抓緊,由於,我愛你。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願愛你!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你說你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那我就是那隻被狼圈養的小羊。即便知道我只是你的一頓午餐,你仍是我的四月蒹葭,愛戀依然蒼蒼。

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雲;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心情;。親愛的,我在蜜罐里思念著你!

如果,世間真有一見鍾情,我想我碰到了。沒有任何的原因,就這樣突兀的闖入了我的心裡,那是心跳扭捏語無倫次,那是一種充滿陽光的甜蜜。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願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因為愛,愛的精靈讓我生出了翅膀,因此我想飛,想即刻飛往你的身邊,時時刻刻的在你身邊看著你、守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