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甜言蜜語,如此地動聽

超酷的甜言蜜語,如此地動聽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我東找找,西找找,南找找,北找找,上找找,下找找,我找遍四面八方都找不到我的心,突然明白了,原來它已經被你偷走了。

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哎呦,最近對人稱學術有所研究,我發現了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對了,你看,我對你的稱呼一直都不對,這樣,以後改叫“親愛的”好啦~~

有種感情叫天長地久,有種痴情叫至死不渝,有種愛情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種心情叫愛你這感覺真好。親愛的,讓我們幸福到永久。

只要閉上我的眼睛,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你的微笑,你的容貌,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我不想要2年3年的愛情,我想要千年之戀。我要愛你999年11個月30天23小時59分59秒,你只要愛我1秒鐘,我們的千年之戀就達成了。

一朵花放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話想了許久你走了也沒說出口:我愛你。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真的真的喜歡你.如果我是一隻魚,我迷戀海洋,如果我是一隻鳥,我迷戀天空.可我是紅塵中的一個人,我只迷戀你!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有一雙手,握住了就不想放開;有一個肩膀,依靠了就不想離開;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鬆開;有一句祝福,送出了就想你打開:想你了。

用最貼心的溫度,給你擁抱;用最溫柔的眼神,給你呵護;用最實際的行動,把你好好照顧;用最誠摯的情意,真真切切給你幸福!

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