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小情話,給你最好的情感

甜言蜜語情話,給你最好的情感

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以前只是一種經歷與感覺,而不是證據,不需要為以前的喜歡付出現在或以後的責任。不要揪住以前的事情不放。

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我不需要你太成熟,做一個成熟的女人會很累的,你只要小鳥依人就好了,保護你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甜言蜜語

我把一萬句誓言裝在機槍里向你掃射,你倒在血泊中,渾身鑲滿了丘比特的子彈!

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妹妹妹妹我愛你,唱首情歌送給你。是冷是暖心牽掛,是喜是憂心著急。蹲在廁所也想你,因此發個短訊息。

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把一個女人捧得越高,她就越覺得自己珍貴,容易吊高來賣。相反放一放,她反而會回過頭來緊張你,其實她心底。

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情人節,情人劫,人情節,人情劫,劫情人,結情人,一了百了,一節百節,一劫百劫,一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下午我去河裡游泳的時候,發現一個很不講衛生的老外,那傢伙一直在喝河水,那河水多髒啊,他喝得還很開心,手舞足蹈大呼小叫的,還問別人"喝不(help)?喝不(help)?"。後來可能他發現我看他的眼神不友好,他就沉到水下去喝了,半天都沒上來。

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這個情人節,能讓我和我的心、肝團員一下嗎?

在街上看見一對情侶發生激烈爭吵,兩個人面對面對質著怒火衝天,說時遲那時快,女的一個反手打了男的響亮的兩個耳光!把此男眼鏡都打倒地上摔碎了。男的可能覺得很沒面子,憋了很久,惡狠狠的盯著女的!臉都紅了,我以為他有什麼大動作。只聽他怒吼一聲:你賠我眼鏡!!!

情人節到了,向你匯報愛你的經歷。一年有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如果有一秒我沒有想你,一定是在想我是多么愛你。

屌絲逆襲必學獻媚語:這位美女,真是花容月貌,沉魚落雁,千嬌百媚,國色天香,明眸皓齒,淡掃峨眉,香肌玉膚,神仙玉骨,如花似玉,楚楚動人,增一分嫌太多,減一分嫌太少。能認識你,真是上天的恩賜,鄙人的無上榮耀!

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