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總懷念不停,特別有情調

甜言蜜語總懷念不停,特別有情調

女人的幸福,原是來自男人對她的好,而男人對女人的好,有時,只需一彎腰就可以做到。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你開心時陪你哈哈大笑,你難過時我的心比誰都痛,把你緊緊摟在懷裡安慰你,輕輕吻去你臉上的淚。

找一個新穎的詞,一搜尋,才發現用濫了;抄一份情書,你臉色難看了,原來世界都讀遍了。哎,誰叫我這個白痴相思病又患了。知道嗎?愛一個人,蠢得無悔

努力工作,賺取高薪,這樣你就可以經常去買些衣服讓漂亮的你永遠那么光鮮照人。

有一種幸福是,讓你不顧一切的去愛ta一輩子;有一種幸福是,愛ta的人將被愛的ta深藏在心裡呵護;有一種幸福是,被愛的ta不知這份深愛:愛你你不知道。

男人的好是什麼?說到底是對女人的好啊,如果衍化為兩個字,就是體貼。

留下了暗淡的指紋,卻發出了深深的愛。如果上天能夠將你傳送到我身邊,我將心甘情願支付上天的傳送費:用一生去照顧好這個被傳送的人。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一笑而過你不覺得,兩度追憶空留給我,三年五載迷戀著你,四季生活苦澀里,五年之後再相聚,六神無主望著你,七上八下的心,忐忑著多年的情誼。

一對新人媒來牽,二話不說見了面,三生有幸成婚緣,四方親朋齊來賀,五體投地贊無邊,六親不靠自努力,七拼八湊包酒宴,八珍玉食待賓客,九九歸一結良緣,十全十美一生歡!釣魚島邊起風浪,扣我漁船又升堂。日本右翼嘴挺髒,國人激憤拍胸膛!先禮後兵理不虧,漁民凱鏇喜洋洋!把酒言歡論來日,釣魚島邊再撒網!愛國的就轉!

眼睛如心靈,保持亮晶晶。讀書莫太近,電視莫看勤。多做保健操,常看綠樹林。閉目和遠眺,防止視疲勞。世界視覺日,愛眼從今開始。

花前月下的浪漫,是誰在低聲嗚洇,小橋流水的溫謦,是誰停留在傷感的湖畔.甜言蜜語的柔情,是誰開啟塵封的黯淡.今夜榻眠,思念可匯夜空殘星,明朝伶仃,痴怨可否比翼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