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晚安思念簡訊

夜裡,伴著對你的思念進入夢鄉;清晨,帶著對你的依戀走出夢境。親愛的,你知道我多么的想你嗎?

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晚安

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對你的思念,似無形的索,剪不斷,理還亂!唯一可以從兩端拉啊拉,直到兩雙手握在一起,兩顆心融在一起,不離不棄!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

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下,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月亮升的再高也高不過天,你走的多么遠也走不出我的想念。

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發條簡訊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曦,每個日落,思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夜幕落下滿天繁星,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晚安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伴著淡淡的月色,迎著點點星光,讀著微微瓢動在風中的言語,此時此刻占據在心中的依然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晚安,好夢

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