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晚安祝福簡訊

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假如很久沒同你聯繫,那是尊重你孤獨的自由;假如很久沒給你發信息,那是尊重你安靜的權力;假如很久沒給你問候,那是我在默默想你,祝你今晚好夢。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思念無聲無息,漫溢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辰,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誠心為你祈禱:祝你閉上眼是好夢,睜開眼是好運,投資能有暴利,身體健康帥氣,既使一不小心摔倒也能撿到一捆人民幣!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風動無聲、葉落無聲,夜去了又是一天。為什麼不回頭?下起了雨,雨後出現的那人,早已在山頭,含笑的風景,美麗著“好夢成真”。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尊敬的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