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語 相信你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終日煩惱的人,實際上並不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幸,而是根源於煩惱者的內心世界。因此,當煩惱降臨的時候,我們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棄,要學會給心靈鬆綁,從心理上調適自己,避免煩惱變成心病。一如既往,你會找到真正的自己。

人生在世,應當有能力享受、也有能力放棄那些自己喜愛的事物。

真正的勇氣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唯一能真正持續的愛是能接受一切,能接受一切失望,一切失敗,一切失意,甚至能接受這樣一種殘酷的事實:最終,最深的欲望只是簡單的相伴。

《初戀這件小事》:想起他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心痛,但我依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他在做什麼,但至少,是他讓我知道,什麼是“初戀這件小事”。

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別人的看法,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不重要。悲傷,盡情哭得狼狽,淚乾後,仰頭笑得仍然燦爛。一往直前,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年輕不怕跌倒,永遠地,讓自己活的很漂亮!

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凡事不可能都一帆風順,總有些煩惱和憂愁困擾我們,還是隨緣好!隨緣,不是放棄追求,而是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如果想到沒有事事如意的人生,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你就會修煉出一份隨緣的心。從此,天空中無論是陰霾還是晴朗,生活的道路上無論是坎坷還是暢達,心中總是會有一份平靜和恬淡。

真正的痛苦,是笑臉的背後,流著不為人知的眼淚,那些假裝的堅強,讓我們在人群中挺立,殊不曉人潮散去,高貴與尊嚴隨之在落寞中訇然倒地,唯有一地碎片,拼湊成內心的孤獨。痛苦久了才發現,它原是氤氳我們人生的美酒,只有穿越時光的釀造,才能撲發出甘醇的馨香。無痛不快,無苦何甜,人生概莫如此。

一生當中,真正屬於自己的時光就那么幾次。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有時候乾脆把自己的生存目標確定為:追求別人那樣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男人,你要么留她清白,要么,許她未來。

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親密敵人》: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女人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怎么了,就不高興了。你問她:我還能為你做點什麼呢?這個態度很好吧很誠懇吧,她倒反而更生氣,或者就是自己去一個角落在那邊一直掉眼淚。好了,你就要過去安慰她: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都不知道在對不起什麼?!

2015即將過去,對那些幫助過你的,沒幫助過你的,激勵你的,感動你的,震撼你的,陪伴過你的,還有欺負你的,傷過你的人,說聲謝謝,是這些人,讓你成長。

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