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語之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你還是在等那個人,你見到他的一瞬間,一切都已經預設好,感情、印象,都已儲備到位,只等你輕觸那個天亮的開關。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懂,任何話題他都明白,你一交代關鍵字他就感覺到方位。那真是一個盛大的奇蹟。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有些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愛情的常態:滿足一點虛榮,得到一點狂妄,忍耐一些厭倦。

原來我並不快樂,只是我未曾發覺。一個敏感的人,大多都不幸福,因為太在乎。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不能停止思念,卻裝作對方從未走進自己心間。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一流極品女人的八大特徵:①有大女人素質,有小女人情懷;②大事清楚,小事糊塗;③自強自立;④能溫柔似水,也能堅強如鋼;⑤喜歡孩子;⑥上得廳堂,入得廚房;⑦愛美,會美;⑧擁有浪漫情懷。

如果覺得感情沒了新鮮感,記得提醒自己一句:溫情是激情的靜止狀態。

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我喜歡不遲到的人.喜歡不說謊的人.喜歡有真性情的人.我也喜歡說出的話與行動相符的人.喜歡內心有溫柔和想像力的人.喜歡對一切持有善意而又有力的人.喜歡內心有價值觀態度堅定不屈服於集體的人.喜歡孩子一樣容易付出容易受傷容易復原的人.喜歡相信愛和實踐愛的人。——安妮寶貝

深諳世故卻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愛是一種責任,需要兩顆心共同承擔;愛是一種默契,需要兩個人相對交流;愛是一種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對方;愛是一種幸運,需要有時間去感受那份喜怒哀樂。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