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人生悲劇是愛停止

有時候,眼睛看不到的心卻看得到。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比麻煩更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麼都不做。

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麼事。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人生的大悲劇不是因為人會死,而是因為人會停止愛。

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的看不慣,其實就是比不過。

愛情是一場病,是一場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總會發熱幾天,總會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唯一的藥就是你。

背叛伴侶之前,一個人會露出多少馬腳?就算這人再高明,新歡和舊愛之間往返的步履很熟練,也總會有跟不上節奏的一天。

我心裡始終裝著一個“活命哲學”:沒心沒肺,能活百歲;問心無愧,活著不累;心底一汪清水,沒有過夜的愁,不生過夜的氣,也就沒有過夜的病。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請你找一個值得去愛的人去愛,讓那些愛慕虛榮的,見異思遷的,虛有其表的,夠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去找他志同道合的伴侶吧。你總有一天會暗自慶幸,你幸虧沒有得到他。

人生就好似一盤雜錦壽司,裡面總有好吃和不好吃的,如果你選好吃的,後來也難免要吃那不好吃的,又有人先吃難吃的,然後才吃心頭好,但怎樣也好,事情有壞一面,也總會有好的一面,一切只看你選擇怎樣的角度。

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太陽,照亮生活中的陰暗。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讓不濟成為過往。生活的現實讓實誠黯然神傷,但我相信我們有我們的信仰。我願我們在穿過風塵僕僕的年歲後,依然能看到彼此的積極向上,我很脆弱你很單弱,但拉起手我們會很勇敢。

分手之後,不用覺得那些曾經的恩愛是耳光,不用覺得那些說過的誓言多蒼白,也不用去喊什麼低調的幸福才能長久,至少在當時當地,它們都是出自真心。這所有的東西,都值得珍藏,你的青春沒有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