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在路上等你

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么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么重要,底線也沒那么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

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

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成長的過程總是要經歷幾次坎坷、遇見幾個人,然後看清世事的。

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之處,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卻愛不了你,或者,你卻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

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當你是紅顏、藍顏時,不要企圖窺探一米線內的秘密,因為那不是你應該要求的,知己這條路上,且行且珍惜。曖昧如同完美畫作中突兀的一筆,不僅破壞美感,而且沒有後退的餘地。

與好人交往就會有好的朋友,與聰明人交往就會有聰明的朋友,與混混交往就會有混混的朋友,這個道理很簡單。

不要去等誰,不期而遇正在路上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