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你有一種笑容,可以照亮整個城市。

過了這么久之後,心裡那個人,還是你。

始終都相信,即便是隔著一片時間的海,我也可以飛過它,和你遇見。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每每遇上了愛,我卻不敢輕易的對你動心,因為我怕。

一個內心豐富的人既不害怕獨處,也不害怕人群,因為他們可以在獨處時心中綻開大千世界,也可以在人群中保持一份恬淡清寂。

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么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你說,戀人升華成朋友,也是溫暖的另一種結果。我看,愛情淪落成友誼,矯情聯絡只是另一種寂寞。

寶貝,腦袋裡別裝那么多的自以為,其實愛情無需太謹慎。此刻,他若是你的,便足夠。緣,讓它來,放它走。

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告訴了別人,也會馬上後悔。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噬自己的寂寞,或者讓寂寞吞噬你。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有人說男人本質都是孩子,如果他讓你感到的只是他的成熟,說明他還不夠愛你。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秘密。就算是多么親近的人也不能說出口,只能偷偷放在心窩上貼著,好像別人知道了,就不能再刻骨銘心。

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麼。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