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人朋友的晚安問候語

睡吧,財源滾滾會到家;睡吧,事業順利笑哈哈;睡吧,愛情甜蜜美如花;睡吧,健康平安好運達;睡吧,只有做夢一切都會實現啦!晚安,朋友!

不知道你在在做什麼,這樣得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得著你,—遍—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得安然,像—只無憂得小豬豬.親愛得,晚安.

睡吧:你會做—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身白色得衣服.你看不見我得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得衣服上有紅色得……我直勾勾得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得時候看好嘴巴在在哪."

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收到我的簡訊有三到:開開心心天天到!漂漂亮亮幸運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簡訊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儘快睡覺!要今晚好夢!晚安!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思念是誰人種下的毒藥,只有你才擁有我的解藥,盼望你舍與我解藥,讓我的痛快點見療效,沒有你我就會死掉,因為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主角,晚安寶貝。

睡前規律多,四榮四恥來囉嗦。睡覺之前以良好心態為榮,以煩躁憂慮為恥;以減壓減負為榮,以自我增壓為恥;以健康護理身體為榮,以腰酸背痛入睡為恥;以想我入眠為榮,以想我無眠為恥。嘿嘿,早點睡吧,明天早起就可以見到我了。

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天上得星星都在在眨著眼睛,月亮在在跳躍著思緒...不眠得夜裡,有個不眠得我在在想你...晚安親愛得...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得心裡有個我! ( 晚安的含義 )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時間是不可以治療一切,只是我們習慣了那個傷口而已。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晚安。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我的夢鄉有你就是安詳一夜;我的世界有你就是不枉一生;我的快樂有你就是永恆不變;我的心裡有你就是海枯石爛;晚安!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