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你是唯一

有些歌不忍聽,因歌詞暗合前情。有些話不想說,因片語勾起舊事。有些路不願走,因難免重遇過往。閱歷,並非滔滔不絕、縱橫南北,而是,話在嘴邊,終於沉默。真正走進了心最深處的故事,無力言說。回不去的晴朗時光。如今獨看雲過,往事不言。

做個安靜的女子,守候在熱鬧的邊緣,保持著獨立的品格,於角落裡寂然開放,為心中人吐露芬芳;做個細微的女子,不在轟烈中昂首,獨在平淡里慢行,於細節中看見美好,於柔和里展示嫵媚;做個不爭的女子,如水謙卑卻能納萬物,似風無痕卻能現萬象,你用心空來修飾這個世界,世界用七彩來裝飾你的心空。

對待一份關係,你得學會不怕討厭人,也不怕被人討厭,當你確定了自己的原則之後,不要一再退讓,學會說不,學會做自己,學會執行自己的原則。不能為了企圖被喜歡來損害自己的原則。

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6、千萬人之中,也不會認錯你的背影。

如果想成為一顆太陽,那就從塵埃做起;如果想成為一條大江,那就從水滴做起;如果想成為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就從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漸進永遠好過急於求成,每個想法的實現都是通過積累獲得。——《微改變》

情多無語,水深無聲。

真正的愛,從來無關熱鬧。最愛你的人,是陪你一起耐守平淡的。

如果她很棒,不會很好追。如果她很好追,則不會很棒。如果她值得,你不該放棄。如果你放棄,則是你不配。

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我們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一一《換個活法》

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兩個人在一起,最有意義的事情是:為了對方變得更加優秀。

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和他在一起,痛並快樂著,有時也充滿了無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賴上這種感覺,所有的退路全被這種感覺封閉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你知道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