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藏在你心裡

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is the con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堅信我們被愛著。

人生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也許昨天,我們悲傷了一會兒,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也許今天,我們心情舒暢,我們又學到了新的東西。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樣子;每一天,都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姿態呈現在我們面前。

don't waste your time looking back at what you've lost. move on, life is not meant to be traveled backwards. 別把時間浪費在回首你已經失去的東西上,向前看吧,因為時光本就不會倒流。

if i never meet you, then i never have to lose you.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那我就不會失去你。

the best love is the one that makes you a better person, without changing you into someone other than yourself. 最好的愛情,會讓你不斷完善自身,卻不會丟了自己。

夢是甜的,路是長的,我們總是懷著美好願望。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藏在你心裡,從未忘記過。--------is it right?havesoaperson,hiddeninyourheart,neverforget.

in the ways of life every trauma is a mature, every loss is a gain. 生命里的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

不是沒人追,只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沒有感覺的。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

unless you try to do something beyond what you have already mastered, you will never grow ------ 你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遠無法成長

你把幸福捧在手裡,看似微不足道,可是一旦放手,你便會後悔不迭。人生,只有像茶葉一樣,在滾水中反覆折騰,浸泡,才能把內在的潛質逼出來,為自己創造出長久穩定的幸福。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種成熟,都是幸福的預兆。

其實,每一件事情都需要我們用心,每個人都希望被好好對待的,人還是不應該把愛情看成是全部生命。如果曾經是痛過的,也該重拾心情,忘記過去,給自己新的開始。生活,是你自己過出來的。生活里的累,一半源於生活,一半源於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