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溫暖人的晚安祝福

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鬥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願將我所收穫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晚安簡訊

“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祝親愛的好夢。

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我們現在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不知道你在在做什麼,這樣得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得著你,—遍—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得安然,像—只無憂得小豬豬.親愛得,晚安.

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傳說今晚,遊魂不散,破面又現,山本到處轉,願山老頭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的床頭,刀疤頭,皺紋臉,乾枯的手,撫摩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