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晚安的簡訊

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蒐集嗎?

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春夢無痕春,雨無聲,而春夜寂寞的時候,就不要去想溫柔;要謝的花謝了,要開的花開著,而要來的人呢?還在路上走著蒐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