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睡眠質量的簡訊,祝福晚安的話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你是一盆鮮花,我是一盆泥沙,鮮花日日艷,泥沙笑哈哈。

親愛的,離開的時候如果沒有轉身,傷心的時候如果沒有擁抱,煩惱的時候如果沒有訴說,困惑的時候如果沒有開解,那么,願你晚安,好夢~

凝聚著我終生誓言的愛情小箭,射入你柔軟的心中,便注定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卻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卸載的一抹溫柔。

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現在我分分鐘想你,秒秒鐘愛你,就是不想離開你。山不轉水轉,天不轉地轉,生生世世只因你轉,親愛的想我嗎?

星星眨著眼睛,伴你靜靜入眠,溫柔將你包圍,美夢即將來臨,朋友真情溫馨,美覺睡到天明。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都在真誠祝福,祝你天天快樂,晚安!

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微風吹來絲絲秋意,月亮照出夢的甜蜜,親愛的朋友,一聲問候,一個願望送給你,希望你每天能少一點憂愁,多一些快樂,少一點煩惱,多一些順意,祝你每天快樂相隨,晚安!

我確定你就是我的愛戀,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就算天上的星星都變換了位置,我依然會找到那隻屬於我們的一顆,因為我愛你,永遠不變!

我在等待,您在等待,我們同在等待。因為有等待,這個世界才有了許仙白蛇的故事,有了牛郎織女的傳說,才有了清茶與瓷杯的童話。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我沒有lv,有甜蜜牌依偎;我沒有天梭,有關心牌囉嗦;我沒有別墅,有溫暖牌雙手;我沒有寶馬,有一位善良熱情的媽媽;我沒有說謊,這是真的,我愛你!

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

夜,無法睡去,心告訴我說它在想你;夢,和你在一起,感覺告訴我說它需要你;晨,身邊沒有你,眼睛告訴我說它想看到你。真的好想你!

我的愛情格言:媳婦的要求是我的追求,媳婦的脾氣是我的福氣,媳婦的鼓勵是我的動力,媳婦的表情是我的心情。

微風盪起水波片片,紅葉飄落回憶點點,空中吹散浮雲,心中的思念卻越來越濃烈,我願化作美麗的蝴蝶,飛舞在你愛情的花叢間,孤獨地流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