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人心安的簡訊,晚安語送溫暖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送你一縷清香,送你一束芬芳,送你一片綠葉,送你一地春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祝願。

天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醫生說我是得了相思病,還說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會來嗎?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晚風輕輕拂面,星星深情眨眼,我在佛前虔誠許願,願你醒時就笑,入夢就甜,事事如我心愿,我的心愿就是你早些入夢,早展笑顏,道一聲:晚安!

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

goodnight想你的xxx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雖然不能朝朝暮暮,但是你要日日思念;雖然不能總通電話,但是你要簡訊頻發;雖然美女五顏六色,希望你心中只能有---我!

送你一縷清香,送你一束芬芳,送你一片綠葉,送你一地春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祝願。

生活平淡卻不平凡,祝福簡約卻不簡單,事情新奇卻不突然,簡訊雖短卻是真言!拖著星星,帶著月亮,想著安康卻最真誠,但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如果我是一片雲,你就是那晶瑩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絢麗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彎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陽光。我愛你!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我都說安安好夢!^_^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晚安簡訊: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