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心情的簡訊,做個好夢的晚安問候

你是我的一根肋骨,我悲傷的時候你才會哭。你是我丟失的那根肋骨,找到你我今生才會幸福。你我曾經就是一體,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這么愛你!

閉上眼睛,把一天的好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的壞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願你今夜好夢。

把一身疲憊甩在家門外,晚飯間家人的談笑讓你輕鬆自然。看看新聞諮詢讓你遍知天下事,洗個澡泡個腳讓你神清氣爽,舒舒服服睡個覺讓你美夢一晚。說一聲晚安!道一句你辛苦了!

把酒言歡的時候,你是否還在拼搏,秋風送爽的時候,你是否還在加班,我的關心,才最珍貴,今夜我還在想著你入睡,朋友,晚安!

不送你金錢萬貫,不送你美食盛宴,也不送你美麗謊言,送你周公相見,送你美夢滿滿,只願你安心睡眠。

城市的夜空沒有繁星點點!可是卻湮沒不了我對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沒有禪鳴聲聲!可是卻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點點!點點思念伴你晚安,聲聲祝福望你好夢!

捕幾隻螢火蟲的光,鋪一張舒適的床,采幾許晚霞的美,編織你溫暖的夢,掛漫天閃亮的星輝,留一句晚安陪你入睡,親愛的,晚安。

“留”月祝福,願你晚安:沿途風景最美麗,留一留,美美欣賞;經歷過程最動人,留一留,細細品嘗;真誠友情最長久,留一留,好好分享。願你心情快樂睡個好覺。

你用心靈,彈撥著我的心弦。我聽到我的心在愛情是蕩漾,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樂聲,願我的寄語如一株忘憂草,拂去那心上的沉重。

剛剛我跟月亮通過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複製一份晴朗,給你燦爛一夜,複製一份快樂,給你好運一份,複製一份幸福,給你安心一顆,複製一份星光,給你美夢一個,親愛的,晚安,好夢。

風不吹,雨不下,此刻你什麼都別怕;月光瀉,星眼眨,時常我把你牽掛;雲想衣,花想容,好夢伴你到天亮;祝你晚安。

當夜幕降臨,我開始祈禱:祝我心裡的你平安!當月亮升起,我開始祝福:祝我牽掛的你今夜好夢!當一絲的微風吹過,我希望能送去我真心的祝福,使你疲憊的身心得到舒緩!今夜好夢!晚安!

該做的事做了,該說話的話說了,該看的風景看了,該玩的遊戲玩了,該寫的總結寫了,該做的夢也該做了吧?早點睡吧,晚安!

當鳥兒倦了的時候,它會選擇飛回巢穴,當人兒累的時候,他會選擇回到家裡,卸去疲憊的偽裝,放鬆自己心情,原來生活是這樣的美好,晚安,朋友!

錯過的那些人,我們定為過客。那留下的這些人,也要知道隨時都會成為過客。心裡要有準備,不是說陪你一輩子的人都不會走。晚安。

窗外知了聲聲陣陣;想起了你情情真真;風風雨雨都歸凡塵;生生世世惜你緣分;枕邊發出心中簡訊;祝福雖短情意很深;朋友千萬要記在心;道聲晚安送去安穩!

發給你的是思念,你接收的是祝福,傳遞下去是快樂;體會到的是關懷,感覺到的是真心,分享的才叫生活;晚安!好夢!想你!

長夜綿綿,送給你俏麗的容顏,願你在夏日的夜晚不再孤單;霓虹閃閃,送給你溫暖的港灣,願你一生有我的陪伴;祝福甜甜,送給你一句真誠的感言,願你的生命更加斑斕。晚安!

煩惱再多,工作再累,也要休息,安心睡覺,養足精神,充足睡眠,健康生活,活力四射,才能快樂每一天,夜深了,快安心休息吧。

長夜漫漫,清風是我的笑顏;燈光閃閃,霓虹是我的眷戀;激情蕩蕩,回憶是我的溫暖,祝福連連,簡訊是我的祝願,願這唯美夜晚讓你收穫人生非凡,晚安!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我是你的大傻蛋,你是我的小傻瓜。傷心難過有我大傻蛋,開心甜蜜有你小傻瓜。我們是一對小冤家,我倆永遠相牽掛!

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戀你;你的小手一招搖,我就拚命向你跑;你的呼喊一聲響,我的心兒無方向。親愛的,你是我的最愛,永遠的嚮往。

你能看見螢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我按鍵時的想念;你能感覺文字的溫暖,卻看不見我此時的眷戀;dear,我用簡訊傳遞信念:愛你無限,請你開心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