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微語祝福

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晚安!

讓別人信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我們總在遇到問題時最先懷疑別人。所以說出我相信你的那個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晚安。

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在這個世界,總有一個安靜的角落。讓你留戀,讓你去駐紮。喧囂的背後,是一顆平靜的心,默默在感悟在傷懷;紛繁的空隙,是一雙清澈的眼,靜靜在領略在閃亮;嘈雜的轉身,是一抹無痕的風,輕輕在流動在徜徉。

思緒里拋開塵世些許的荒蕪,拋開那諸多的無奈,心,念著好風好水情意的相伴。如果時光里還有驚艷,那一定是飛鳥的思念;蒹葭迎風起舞,那一定是柳風對蒹葭的眷念。心,何嘗不念,這塵世里的暖,念這夏日裡的明媚和過往的美麗。晚安,好夢……

我們可以選擇性不說真話,但一定不能說假話。年輕的我們總希望通過表達觀點來獲得某種認同,總希望能夠處處左右逢源,到最後才發現真正認同你的人不用你去解釋,相反想左右逢源的人最後失去的所有人的認同。做每個決定,一直在奮鬥,不敢停下,可是真的迷茫。晚安。

人生需要深思熟慮,也需要一時的衝動。當你特別想做某件事時,最好能付諸行動,不要總是和那些人生的美好擦肩而過。衝動也許會付出代價,但錯過也會留下終生的遺憾。

如果你不是足夠偉大,那就別拒絕平凡的工作;如果你不是足夠幸福,那就別瞧不起平凡的快樂。晚安,祝各位好夢

用簡單的心境,對待覆雜的人生,方能淡看得失,從容入世,瀟灑自如,撥開迷霧,擁抱晴天。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拚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晚安各位!

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按自己的想像去認定生活應該是這樣應該是那樣,我們應該得到什麼應該擁有什麼。有些事,不管你是在意還是不在意,結果就在那裡。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大事小情。

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不要輕易向世界妥協,你要在堅持中讓自己微笑。只要我們能承擔、不逃避、會珍惜、心堅強,人生就不會太蒼白。晚安,各位。

你坐在椅子上,看窗外流過的光。你伸出雙手摸著紙寫下希望。你說花開了又落像是一扇窗;窗開了又關似是相愛的模樣;書合了又開漂落下夢想;我們倆合了又分像一對船槳。總要有些隨風,有些入夢,有些長留在心中。於是有時瘋狂,有時迷惘,有時唱。愛,在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