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最好的祝福,安心入睡語

願我倆走進情的最高境界--長相知,不相疑。

歲月流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你永隨。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熱情的祝福,燃燒著,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著我無限的情意。

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

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燦爛芬芳。

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著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著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

激動時的歡樂稍縱即逝,沉思時的甜蜜永留心上。思念中錢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

你用那帶著傷痕的腳印,踏在我寂寞的心上;雖然只是那么輕輕走過,卻還是留下一串永不能忘懷的思念。

輕輕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漣漪。悠悠的,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憶里,甜甜的。

花嫵媚,因為蝴蝶在追;夜深沉,因為天使降臨;夢已醉,因為月色很美;情珍貴,因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為有你一生伴隨。晚安,朋友!

我不能奢望你能突然地出現在我的面前,只要能聽到你的聲音、每天看到你qq裡頭像的閃動我就滿足了。

在貧瘠的山巔,我看到青松傲然屹立,就想起你:你在荒無人跡的山區,長年累月,默默工作。你的精神,猶如松柏長青。

很多人生活不快樂,因為太緊張,連該快樂的時間也很緊張。其實想變得快樂,放輕鬆便好了。放輕鬆未必不在乎,只是歡歡喜喜去做,又誠心接受結果,人生很多機會,沒有這個,有那個,及另一個。緊張,因為執著,快樂,懂得開懷。放鬆心情,祝您好夢!

哈欠打,周公換,洗洗臉,泡泡腳,躺進被窩數寶寶,寶寶數一數,懶洋洋來催促,快快睡一睡,美夢來翻倍。祝好夢安睡。

夜涼若水,那一汪汪清涼古老的山泉之水,迷失在城市森林的孩子們啊,你們醒來了嗎?快快回家吧。

黃昏的雲輕悒飄零,朵朵紅雲是我的心,再這一天愛你千回,再這一夜想你萬遍,一句晚安帶你入夢,一句愛你帶走,勞累,煩惱,與憂愁。

雨夜,是可以寂寞可以浪漫的;三月沒來,雨來了,很多好事情在等我們呢。

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讓你眨一下眼,想想你今天眨了幾次?噢,天哪!是誰觸動了我塵封已久、心靈最深處的那根情弦?是你嗎?

不願勾起相思,不敢出門看月,偏偏月進窗來,害我一夜相思!思念你的夢是座島嶼,島上生長的植物全都是你的名字。

假如人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你是那抹溫馨里的甜蜜,愛你無需浪漫的言語,只需一生一世的美麗,親愛的晚安!

小河岸邊,枝搖影飄;庭院深處,嫩綠含嬌,剪一束春光相贈,願你常笑。

願你變成一粒奔跑的光子,在晨曦中擁抱金色的黎明;願你變成一卡跳躍的熱能,在燃燒中找到生命的價值。

默默地遞給你一朵小花,願它帶給你一片盎然的春意。

願你伸出火熱的雙手,接受我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未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