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晚上好好休息的簡訊,晚安讓人心安

祝晚上好好休息的簡訊,晚安讓人心安

傳說今晚,遊魂不散,破面又現,山本到處轉,願山老頭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的床頭,刀疤頭,皺紋臉,乾枯的手,撫摩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至達則至容:容人容物容事容天容地,一個人到無所不容時,則為萬物所容。寬恕是人類最能解脫外在障礙的方法。

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

有時候我們傾其所有,為的只是獲得一種安全感。卻不知,人從出生開始就背負著博弈、抵抗、掙扎的使命,而心靈的漂泊與惶恐是永久且無法迴避的。所以,真正的安全感取決於我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與體驗,以及內在修為和自身力量的強大,而不是依靠贏得他人的贈與。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等哪天……等有時間……等有條件……等有錢…等沒了緣分,等沒了青春,等沒了健康,等沒了機會,等沒了選擇,等沒了美麗。誰也無法預知未來,很多事情可能一等就等成了永遠。最終只能像三毛所說: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夥伴,晚安。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沒有爛漫,沒有浮躁,在安靜中體會生命的成熟和深沉。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希望在生命的下一個輪迴里,還能這樣的等著你,愛著你,守候著你。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