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晚上好夢的簡訊,晚安祝福話

祝晚上好夢的簡訊,晚安祝福話

人最多情,也最無情。愛的時候海誓山盟,許下天荒地老。厭的時候,恨不能立刻從生命中抽離,一刀兩斷,再無瓜葛。

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思念聯繫莫忘,晚安,願幸福放心上!

讓夜空繁星為你鋪床,讓浩瀚明月為你蓋被,讓我溫暖問候為你催眠,讓甜蜜美夢為你點綴,晚安!睡個好覺!

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夕陽西下,黑夜中我有深切的牽掛,此刻你早已回到溫馨的家,請脫下疲憊一天的衣褂,靜聽我一句深情的話:晚安!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日出+日落=平平安安;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幸福一生;流星+心語=祝福萬千,希望你做個好夢,晚安!

明明剛剛相見,現在又開始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聽窗外雨打花瓣,滴滴點點,風吹過窗簾,因來幾多傷感,努力睡眠,夢裡相見,寶貝晚安!

三句話給心煩時的自己:第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第二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第三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無論發生什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朋友,晚安。

每一次早安是和你最暖的問候,每一次晚安是和你最美的落幕,每一次再見都那么親密無間,是因為你在我的身上,那么燦爛炫耀,關愛牙齒,從每一天開始。

收我祝福者,睡前有好運,睡後有好夢,睡醒有好戲,幸福為你夢中伴,快樂同你夢中陪,吉祥與你夢裡見,甜蜜和你夢中跑。晚安!

我對你的牽掛似皎潔的月光,把整個夜晚照耀的燦爛輝煌;我對你的思念像仲夏夜之夢鄉,吹拂著你夢寐的想往;我對你的惦記猶如花開滿園的芬芳,承載著你我無盡的暢想。親愛的晚安,祝你開心快樂永遠安康!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簡單的工作認真地做,平淡的生活精緻地過,世間的百態靜靜地賞,人生的滋味細細地品。寵辱不驚處,閒看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間,隨天外雲捲雲舒。忙碌了一天,讓身心都回歸自然--靜靜地回家。朋友,晚安,好人好夢。

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抱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抱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