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人道晚安的簡訊,祝美夢伴你整晚

給親人道晚安的簡訊,祝美夢伴你整晚

假如你是那隻歸來的小船,我願是靜靜等待的港灣,讓溫馨的風吹撫你的帆,輕輕盪起幸福的浪,把快樂送到你夢鄉。

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

讓我向你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應該忘記的莫再留戀。願你走進甜甜的夢鄉,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寂寞的遠方有多淒涼,讓我安撫你的滄桑,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你就是我牽掛的遠方。風風火火奔奔波波忙忙碌碌了一天,累了吧,親愛的,早點休息,祝一夜好夢。

讓身體和床零距離,讓思想暫時存放在記憶里。做個平躺的姿勢,閉上您的眼睛,做一次深呼吸。輕輕地說一聲:甜蜜入夢,晚安!

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你只要在心裡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注入你心中。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讓美夢撫平你的傷痕,讓夢境終結你的憂傷。你的快樂會在睡夢中延續,你的期待會在睡夢中實現。讓簡訊送你最後一程,夜已拉下大幕,晚安!做個好夢。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收到我的簡訊三到:開開心心一天到!漂漂亮亮幸運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簡訊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儘快睡覺!要今晚好夢!晚安!

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上國風光初曉日,拋開一天煩心事;床前一輪明月光,早日實現心中望;睡起莞然成獨笑,人生快樂又逍遙;覺窗風雨碎人腸,這條簡訊記心上:上床睡覺晚安。

花嫵媚,因為蝴蝶在追;夢已醉,因為月色很美;夜深沉,因為天使降臨;情珍貴,因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為有你一生伴隨。晚安,朋友!

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正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