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晚安祝福簡訊息

晚的黑暗,消除你一天的疲勞,天上的繁星,為你演奏一首首催眠曲,美麗的月亮,也偷偷進入你的夢境,點綴你的世界,我也送來真摯的祝福,睡個好覺,精力呱呱叫,晚安!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托星星捎去我對你的深深思念、濃濃祝福!願我的祝福能消散你一天工作的疲勞和煩憂!伴你進入美好夢鄉!祝你晚安!

可愛的朋友,您的睡眠時間已不足10個小時,請儘快調整心情入睡,保證充足的睡眠,明天才能更好的做事情喔。如有煩惱或疑問,歡迎回撥電話收聽我帶來的安眠曲喔!

在這安靜的深夜,我讓思念慢慢開出花蕊,吐露愛戀的芬芳,陶醉怡人的月光,給你一路的溫暖,在那幸福的夢鄉,親愛的,晚安,好夢。

管它蚊子身邊鬧,管它蒼蠅嗡嗡叫,耳朵全當沒聽到,愉快心情心中繞,炎熱煩惱拋雲霄,開開心心睡大覺,好夢連連來擁抱,朋友,睡吧!晚安!

快樂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溫情的你。快樂幸福的日子裡,希望與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溫情快樂無比!晚安!好夢!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給你的身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勞累;給你的腸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毒素;給你的腦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煩惱;願你舒舒服服睡好覺,夢遊到桃花源中!晚安!

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忙碌了一天,願你度過閒適的傍晚,欣賞著歡聲笑語的晚會,吃著美味可口的晚餐,笑容成為幸福的晚妝,及早休息不要晚點,我也及時祝你:好夢,晚安!

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假我想你變成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變成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我想你了。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