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發的晚安簡訊

晴朗的夜空,複製一份快樂,剪下一段祝福,全部貼上到你的幸福樂園。願美好的問候,帶給你一個美好的夢,晚安!

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深呼吸,所有煩惱拋棄,捶捶背,所有勞累忘記,泡泡腳,所有疲憊散去,數星星,所有浮躁褪盡,看信息,我的祝福來襲,願你舒心順意,開心順利,煩心順簡訊溜去!順便道一聲:晚安!

月明風清,牛郎織女星為你祈福,月宮嫦娥為你獻舞,吳剛靜靜給你斟滿大碗桂花酒。我綜合大家的心聲,編輯成簡訊給你:不要再熬夜了,眼睛都紅了,小兔崽子,早點睡吧。晚安。

月兒彎彎,微笑甜甜,思念的心緒久未變;送上祝願,問候片片,願好運與你手相牽。親愛的朋友,問好,晚安!

秋意濃濃炎未盡,忙碌一天不容易,鳥雀歸巢入夢鄉,人兒歸家不枯燥,遊戲娛樂廢疲勞,精神爽來,精神高,時間總要安排好,晚安,快快去睡覺!

和你的朋友道一聲晚安。也許他剛因為戀愛而受挫,因為工作而消極,因為未來的不確定而迷茫,你的一句晚安可以撫慰那顆漸漸疏離的心。

你我相識,有份;你我相遇,有緣;你我同甘,有情;你我共苦,有義;你我付出,有愛;你我互勉,有心;我要對你說,有你真好!

愛情,既甜蜜,又苦澀:擁有時甜得像蜜糖,失去時像世界末日般,願你的愛情道路簡單而幸福,愛到地老天荒。

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後,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歷練,卻還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並肩,頭靠頭,相互守候;祝你甜蜜!

愛你的鼻,愛你的眼,愛你的嘴巴愛你的臉;藉機表白別嫌煩,打開手機把簡訊看;愛你的話兒千千萬,匯成仨字表心愿:我愛你!我知道,你肯定喜歡。

對著簡訊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簡訊讀一遍,因為簡訊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簡訊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鬆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喔!

祝】願美好【祝】願長,【你】心飛翔【你】情揚,【晚】有好夢【晚】睡香,【安】收簡訊【安】而康。祝你晚安!

一閃一閃亮晶晶,天上的星星眨眼睛,寂靜的夜空,送你一堆好夢,願你在人生的旅途中,煩惱都成空,朋友,晚安!

黃昏的雲輕悒飄零,朵朵紅雲是我的心,再這一天愛你千回,再這一夜想你萬遍,一句晚安帶你入夢,一句愛你帶走,勞累,煩惱,與憂愁。

孤單時,愛是渴望;寒冷時,愛是溫暖;寂寞時,愛是陪伴;患難時,愛是力量;憂傷時,愛是撫慰;2012來到,愛是一種考驗,愛是一種新生,愛你就必須表白,不再隱藏:iloveyou。

送你丘比特的神箭,送你月下老的紅線,送你姻緣的使者,送愛的精靈讓你美夢實現,其實最希望你得到的是美好的情緣,讓相愛的兩個人恩愛纏綿,一世相牽。

無論狂風暴雨,無論電閃雷鳴,我都會在你的身邊,因為我要為你築起一堵牆,為你遮風擋雨,讓你遠離恐懼和驚慌,永遠只有幸福與安詳。

戀愛潛規則】“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要和對方的缺點生活在一起。所以,聰明的男人說一半,留一半,而聰明的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沒什麼,發條簡訊,只想告訴你,我有點想你,想你只有一點點,真的不太多;過去一直都沒想,只在這一刻;也沒想過下輩子,只願今生,你陪我度過!

愛你是我的目標,疼你是我的任務,保護你是我的事業,把心交給你是我眼下必須要做的,表達出我的愛意,是當務之急!

長期追你,讓我練就了狗的鼻子,貓的溫順,豬的憨厚,鼠的機靈,猴的活躍,馬的忠實,如此六不像,你還不快快把我收了,讓我真正的成為你的寶。

聖旨到:奉天承運,月老告知,戀愛的你需要呵護,深愛的他需要你的理解,拋開世俗,戀愛無罪,自由萬歲,自由戀愛是受月老保護的,大膽去愛吧!

相識之緣,相知之誠,相戀之福,相愛之美,盡在你我,通過此信,電波傳情,祝願戀人,常思對方,相守到老!

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悽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生活偶有悲傷,沒什麼大不了,有你的甜美笑容,煩惱瞬間瓦解,苦悶眨眼即消。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我要把你好好珍藏。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更甚前!

愛情的清晨需裝裝扮扮、洗洗涮涮;愛情的持續需要走走轉轉,四處看看;愛情的保鮮需笑笑談談,約約見見;愛情的滋味需香香甜甜,親親喚喚。祝福你:擁有以上四段真經,你一定會愛愛戀戀,燦爛無限。

愛情似深夜流星,划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