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晚安的話: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情誼是互動,贈你祝福,手有餘香;問候是清風,生活倦怠時,清心潤腸;牽掛是紐扣,扣在你身上,扣在我心上;日子乏味如水,聯絡加點糖,想我勿忘!

朋友常來掛念,平時注意休息;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親愛的,離開的時候如果沒有轉身,傷心的時候如果沒有擁抱,煩惱的時候如果沒有訴說,困惑的時候如果沒有開解,那么,願你晚安,好夢~

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我都說安安好夢!^_^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