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祝福信息,美美的度過一晚

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我都說安安好夢!^_^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我夢見你了,你用白雲做件衣裳,向小鳥借雙翅膀,在屁股後插個掃把,然後劍一般得飛到我身旁,深情得告訴我:你知道嘛?鳥人就這模樣。

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親愛的,離開的時候如果沒有轉身,傷心的時候如果沒有擁抱,煩惱的時候如果沒有訴說,困惑的時候如果沒有開解,那么,願你晚安,好夢~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咱們如今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假如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假如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後果,明晚見面“頒獎”。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親愛的!希望你早上開機,就能看到我給你的祝福:“祝你天天好運!”good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