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晚安簡訊

老婆晚安`蓋緊被子做夢我娶你```么么````````````````````

敲敲開心的門,讓他把煩躁收編,讓你坦然入睡;拍拍舒適的窗,讓他把疲憊擒獲,讓你安然入睡;鑿鑿輕鬆的牆,讓他把壓力打敗,讓你欣然入睡;震震思念的巷,讓他把孤獨投監,讓你想我入眠。嘿嘿,不要太想我了,早點睡吧!

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讓快樂做你的冬粉,讓煩惱進黑名單,讓美夢給你私信,讓一覺睡到大天亮@你,最後讓你的好覺加v。

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上班工作很忙碌,不免有點想睡覺;上班工作很疲憊,難免有點心煩惱,送你一朵花,讓你身體輕鬆心清淨;送你一條祝福簡訊,願你常常開心笑呵呵。

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晚安心語

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你夢中有我我夢中有你

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蒐集嗎?

讓美夢撫平你的傷痕,讓夢境終結你的憂傷。你的快樂會在睡夢中延續,你的期待會在睡夢中實現。讓簡訊送你最後一程,夜已拉下大幕,晚安!做個好夢。

讓身體和床零距離,讓思想暫時存放在記憶里。做個平躺的姿勢,閉上您的眼睛,做一次深呼吸。輕輕地說一聲:甜蜜入夢,晚安!

身體裡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時間,問候里有一種星光的燦爛,叫做晚安,親愛的,祝你好人好夢,晚安!

上國風光初曉日,拋開一天煩心事;床前一輪明月光,早日實現心中望;睡起莞然成獨笑,人生快樂又逍遙;覺窗風雨碎人腸,這條簡訊記心上:上床睡覺晚安。

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的你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讓晚風吹散你的疲憊,讓月光分散你的勞累,讓黑夜分擔你的壓力,讓睡意送去夢境的美麗,簡訊發出祝福給你,願你心情舒暢,安然入眠。

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做人,人品為先,才華有加;做事,明理為先,勤奮作伴。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願你人生幸福快樂。晚安!

讓我向你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應該忘記的莫再留戀。願你走進甜甜的夢鄉,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