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語:人生像一首曲子,離不開靈動音符

1、人生像一首曲子,離不開靈動的音符;過去了的事,那么就讓它隨風而散吧。我們雖然錯過了雲,但我們還可以擁有月;錯過了風,我們還有雨;錯過了昨天,我們還有今天。去做自己生活上的主人,讓心為自己指引方向。

2、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過著簡單的生活,活著,就要善待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永遠活著,長生不老,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一直存在。明白了這一點,就讓自己儘量的快樂吧。

3、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人生在世,總會有些感情,因失去而美麗;總人有些往事,因回不去而珍貴;總會有些人曾被當成爛石丟在路邊,卻在歲月的阻隔里被疼痛包裹成一顆記憶的珍珠。

4、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生活容不容易,關鍵看你怎么活。人世間的紛繁和複雜,恰恰需要我們內心的一種平淡與柔和,更不能把命運活成一場悲情,既然是那些平常的日子,那首先要活成一場平安,淡然,自然。

5、晝與夜是黑白世界,哭與笑是苦樂人生。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6、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的煩惱來自於非分的欲望,我們失去的即是我們所獲的成本,我們總不能什麼都想要。永遠記得,能夠理解你的人,永遠都會理解你。而會失去的東西,從來都不曾屬於你。

7、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人生要學會儲蓄。人生是一場漫長的心靈旅行,過程須以傾心、真心、愛心為輔料,用心細細咀嚼,方能品出真味。

8、學會放下,懂得從容。人活在世上總是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學會淡然,不要讓心隨著得與失起起伏伏,人生真正的“得”,是得到一份坦然,一份從容,一份淡定,一份勘破,是內心得到寧靜與祥和。

9、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人會在意你的青春。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10、人生苦短,用心生活。生活,慢慢地走,慢慢地過,對於愛情來說,年齡不是差距,財富不是障礙,距離不是問題。心裡有愛的人,什麼都可以跨越的。但要讓女人等待,就必須給她勇氣。

11、人生禍福相依, 笑淚交織, 生活的美好緣於一顆平常心。用微笑的韻律伴隨每一個春夏秋冬;用淡然的情懷走過每一個月缺月圓,落紅盡處,不求絢爛至極的繁華,但求一份恬淡清寧,心中的風景,才是人生不改的山水。

12、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辦事。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么多,否則就是苦了自己,你也為難了對方。

13、人的一生,注定要經歷很多。有時候,感覺人生就像是一本書,一本難以讀懂的書。初讀沒有感覺,再讀有點苦澀,讀三遍則讀出了香濃。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意義!

14、人生處處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15、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被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16、人生,越努力,越幸運。終於懂得,低調安靜更是人生中一種美好的真實,能靜下心來不受外惑是一種修養,更是一種人格的底蘊,只有靜下心來才會發現,那種沁心的靜美隨之而來,生活安詳而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