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永遠相思

我們這么渺小,世界大的容得下所有巧合與奇蹟,沒有誰能阻擋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與分別,心心念念著,就像那滾入沙發底下的紐扣,在你以為快要淡忘的時候,又忽然落入你的眼睛,你把它叫做幸福,或者巧合,或者不可思議。

回歸生活的細節,不管際遇和心情如何,我們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點自己,收拾自己。活好每一天,每一刻,在生活的細節里。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謝自己今天的一切。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

生活,其實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板著臉給它看。我們應該感謝它,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一路走來,經歷過風和雨的洗禮,收穫了很多,歷經磨難,發現自己成長了,這就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有些人,有些事,一時錯過,就是一世。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處難覓有情天。情到盡時轉無情,無情更比多情累。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怎樣的心情。

不用輕視自己,人人頭上一片天。許多時候,只是我們被自己的執著痴迷所蒙蔽,看不清原來還有更多選擇而已。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他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現代人常常會這樣,遇不上心動的,覺得遺憾,一旦遇上,又覺得不安。在決定投入與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頓好自己的心,將它停留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