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友誼萬歲

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幸福就是,從政的人不必害怕暗殺,抗議的人不必害怕朕壓,富人不必害怕綁架,窮人不必害怕最後一隻碗被沒收,中產階級不必害怕流血革命,普羅大眾不必害怕領袖說了一句話,明天就可能有戰爭

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去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長戀”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既然注定無法更早一點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他。

我不吵不鬧,不聯繫不打擾,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就這樣很好。

流言這東西就是這樣,你越是想撇清,必定越抹越黑。相反,若肯橫下一顆心去,說一聲“是真的又怎么樣?”流言反而失去了傳播的意義。

不確定就別親吻,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真正的朋友,難找、難捨、亦難忘。

老了青春,走了歲月,不忘的是我們的友誼,一輩子的朋友。

但願有一天你會記起,我曾默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我這扇門曾為你打開,只為你一人打開,現在,我要把它關上了。

給自己一個假期,真切的回歸自然,忘掉汲汲營營的所有理由。

男人是拿來過日子,不是拿來比較的。所以不找帥不找富,而要找個能包容你的。否則就算條件再好,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能把我哄回來,不是因為你有能力,只是因為我捨不得你。

有人問我:分手了那么久還記得你的前一任么?怎么說呢?記得顯得太花心,不記得,顯得太薄情,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就好比我走路撞上了一個電線桿,很痛,以後我走路都會繞著電線桿走,可能很久以後,我都不記得撞得有多痛了,可是,那個電線桿,永遠都在。

對你的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你自己。決定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你自己。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快樂。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不快樂。沒有人奪走你的快樂、你的狂喜。奪走的人是你,因為你把狂喜建立在別人身上。你無法預防洪水,但你能學著建造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