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努力才有收穫

締造成功的背後,一定要有一顆堅忍的心。

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么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么重要,底線也沒那么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么多,是一種成熟。

任何事物,只要讓你心情沉重、讓你對自己有不好的感覺、阻礙你前行的,把它丟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占有空間,對你的人生毫無正面貢獻,把它丟掉。任何事物,要丟還是要留,你得花很長的時間權衡利弊,或是煩惱不知所錯的,那把它丟掉。

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么辦?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得意時,光陰總是倏然而過,還沒有好好享受,美好就消逝得了無影蹤。失意時,則覺得流年緩慢,秋風與春花的距離是那么遙遠。想來人只有在閒淡時,才有機會掰著指頭細數日子。但人生應懂得濃淡有致,珍惜流光的時候,莫忘了時光有時候是用來奢侈的。有時候靜坐一日比忙碌一天,會收穫更多。

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而在每一個轉角,每一個繩結之中其實都有一個秘密的記號,當時的我們茫然不知,卻在回首之時,驀然間發現一切脈絡歷歷在目,方才微笑地領悟了痛苦和憂傷的來處。

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親愛的,在哪兒走失的,就一定在那兒一直等到我回來。

我的愛情沒有那么複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總有那么一個人,心裡總想著,但卻刻意不會再去聯繫,不去打聽,不去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