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晚上好夢的簡訊,很輕鬆的句子

祝晚上好夢的簡訊,很輕鬆的句子

秋色蕭蕭夜涼如水,在這寧靜的秋夜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滿天的繁星,都變成你內心的小幸福。願這條簡訊,能讓你做個好夢。晚安!

清晨的露珠無比的甘甜,上午的微風無比的悠閒,正午的陽光無比的火艷,下午的睡意無比的睏倦,黃昏的夕陽無比的璀璨,夜晚的祝福無比的溫暖。寶貝,祝你晚安!

沒有了紛繁嘈雜,只剩安寧與祥和;沒有了煩惱壓力,只剩輕鬆與愉悅;離開繁重的工作環境,回歸溫馨的家園,道一聲晚安,望你一切安好!

忙碌了一天,願你度過閒適的傍晚,欣賞著歡聲笑語的晚會,吃著美味可口的晚餐,笑容成為幸福的晚妝,及早休息不要晚點,我也及時祝你:好夢,晚安!

良辰的夜晚,寄上我的祝福,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讓我的笑容帶給你美好的心情,別忘了早點睡覺,一句晚安帶給你美好的夢境!

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好人好夢>!

輕輕的送上我的問候,心中的你是否安好?深深的送去我的牽掛,可愛的你讓我無法自拔。深沉的夜晚,寧靜的夜空,我在默默祈禱!會有天使帶去我的問候送上我的祝福!今夜好夢!晚安,寶貝!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伴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藏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晚上明月當空,發個手機簡訊,祝你晚安。

親愛的,我放棄一切,和睡眠私奔了。感謝你的關懷和幫助,也祝你晚安!我沒法面對你的期盼和信任,沒法和你解釋,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別。明早再見!

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

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對話。問一聲早上好,道一聲晚安,是表達牽掛;發一條簡訊,送一份祝願,是體現牽掛。願你工作舒心,生活順心,一切開心!

陪你數晴天的星星,一份好心情,做夜空的晚安,陪你數雨天的心情,一路幸福行,做溫柔的相伴,陪你數心中的幸福,一種細膩感,做今生的伴侶。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我委屈時,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我親愛的小豬豬還沒睡啊!大豬豬我好想你喔!只是太忙了!小豬豬你就先睡好嗎?要不然小豬豬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了喔!那樣就不美了知道嗎?我的小豬豬。我愛你晚安!!

零點的最後一秒,路燈的最後一盞,我的勇敢最後一點點,寫給了今天的最後一句,想你,念你,愛著你,直到我心跳的最後一次,親愛的,晚安。

我的乖乖小貓咪是不是還沒睡啊?是不是太想我而睡不著啊?我也很想老婆啊,可這樣我可是會擔心喔,再不睡的話小貓咪明天就沒精神嘍,所以親愛的老婆要趕快睡喔,否則我要心痛了,吻吻貓咪,晚安,我在會夢裡等你,要夢到我喔!

體裡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時間,問候里有一種星光的燦爛,叫做晚安,親愛的,祝你好人好夢,晚安!

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思念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期盼是一陣溫和的春風,牽掛是一片溫潤的沙灘,祝福是一頂溫馨的帳篷。祝你在溫煦的夜色中安然入夢。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