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安勵志祝福語

周末晚安勵志祝福語

1、不想輸,就別懶。

2、有時候1個錯誤就能輕易讓別人忘記你所有的好。

3、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4、所有的抑鬱都是因為不能活出理想中的自我所致。

5、人活得累,是想要的東西太多,自己卻不曾真正努力。

6、你若賜我一段浮華,我便許你滿世繁花。

7、在你準備好的時候去愛,而不是在你孤獨寂寞的時候。

8、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擔心的是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9、努力不一定會帶來改變,但可能是1個讓你變得“好一點”的機會,雖然有時看著那些比你聰明還比你優秀的人確實會覺得不公平,但笨一點沒關係,慢一點也無所謂,反正每前進一點就甩掉了幾個比你不行的人,前方有路,身後有人,能吃能睡,至少還活著,就都有可能。

10、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11、像失望和委屈這種東西是沒必要解釋的,越解釋越亂。

12、有些人沒有青春,從不懂事直接變老;有些人永遠青春,青春期有一輩子那么長。始終覺得老這件事跟皺紋皮膚鬆弛毛髮稀少體力不支是沒有關係的,有沒有冒險精神是判斷人老不老的唯一標準。想做永遠的少女,想保持一輩子青春期,就是當命運翻你牌子的時候,你記得告訴它你什麼都不怕。

1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或許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但在他們看來,卻有著無比重要的意義。

14、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們給了你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他們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15、人在困難的時候只有自己能夠救自己,關鍵在於你有多堅強。

16、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1個人,那么你最終有可能得到2種結果,要么得到1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1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17、單身是件會漸漸習慣的事。因為當你單身時,可以照顧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種各樣的朋友,最後你會忘記愛情,忘記愛情帶給你的感動。1個人單身久了,會帶有雌雄同體的屬性,讓你自我溫暖自我感動。所以,單身的人,你不是找不到愛情,而是漸漸失去了相愛的能力。

18、學會1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19、陪媳婦待產,她疼得撕心裂肺,我抓著她的手直掉眼淚,一半是心疼一半是害怕,從沒見過她露出那種絕望痛苦的表情。等她生完推出來,已徹底虛脫。我沒顧上孩子,先去摸她的額頭叫她名字。真的,看到那段經歷後,你會發現生活中的一切爭吵和不如意都微不足道,沒有任何理由不去愛護她。

20、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1、如果,你正是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么驚奇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那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這才是人生的態度。

2、夢想不是等來的,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實現夢想的過程是曲折複雜的,但前途卻是光明的,追求夢想是一個螺鏇式的上升過程。追夢的路上或有傷痛,或有淚水,但只要不焦躁不好高騖遠,平常心處事,就連累也是無比甘甜的。

3、現實中難免會有很多的不如意,在踏上社會前,我們每個人都是夢想家。在踏上社會後,一般都只剩下了想家。這要求你必須學會把想家當動力,能保持心中的夢。不然,可能慢慢會變成窩在家無所事事的廢柴了。

4、學會放下執著,減少內心的欲望,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得到的不必太看重,失去的不必太在意。你擁有了一些,必然會失去另一些。挫折和坎坷讓我們備嘗艱辛,也讓我們一天天學會堅強。

5、世界很小,城市卻很大,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不是隔了千山萬水,而是心與心的距離。有時候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卻又執著得有些不堪,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6、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7、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

8、即便無人喝彩,也要守住自己的人生。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

9、青春,一定得找到方向著力點,才不致虛耗;青年,必須奮力披荊斬棘,才不會落空;中年,謹記處事適可而止,才懂得保持;老年,放下所有權力欲望,才舒坦自在。人的一生,原是一場大運動,每個階段,都有優美姿態。

10、當愛情變成了一把插進生命里的刀時,一定要拔出。我知道你會疼得鑽心,會痛得歇斯底里,會因為拔出的那一瞬間而血如泉涌,可我希望你相信,你不會死去,更不會無法繼續後來的生活。

11、人生並非一試定終身,而是個試誤的過程。那些成功的人都從愚蠢的錯誤中再站起來,因為他們覺得只是一時的,並視為可以學到東西的經驗。所有我認識的成功人士都曾經搞砸過,但他們卻常說,失敗是他們得以成功的關鍵。

12、不會做人,再成功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人拼搏到最後,拼的其實是自己,是你的形象,信譽,人性,是讓別人去認識到一個出色的你,是人最應該具備的能力。

13、小時候,理想比天高,長大後,現實卻殘酷;小時候,憧憬美夢成,長大後,面對前途奮;小時候,玩耍最重要,長大後,努力才是真。願朋友保持單純的童心去工作生活,實現自己童年的美夢!

14、你說我很快活,開朗的性格好像一束陽光把你照耀著,你的心輕鬆了很多。忘記了生活的苦和短暫的寂寞。你說謝謝我。茫茫人海中是命運把我們連在了一起,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珍惜生活。我知道我的世界裡你曾經來過。

15、你失敗過很多次,雖然你可能不記得。你第一次嘗試走路,你摔倒了;你第一次張嘴說話,你說錯了;你第一次投籃,你沒有投進。不要擔心失敗,你需要擔心的是如果你畏懼失敗,你將喪失機會。

16、時間很短,天涯很遠。不了解你的人不要去在意,不懂你的人不必去解釋,再難過也不要輕易流淚,學會一天比一天堅強;再失望也不要輕易放棄,夢想永遠在你前面,給自己一個希望,幸福就在你前行的路上。

17、每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

18、也只是前行路上的插曲,沒有任何一條路可以風風順順,只有在風雨中不怕失敗的打拚才會看到最美的彩虹,只有奮鬥、沒有失望、不會迷失,鼓勵自己還要加油,要奮發、不垂頭、不喪氣、保持的信念依然堅定!

19、人生應當看清,看透,不看破。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之後,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的堅強和隱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麼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

20、等待,是在自己努力的過程中等待,因為只有自己努力,前程才會更美好。守株待兔只是寓言,它代表不了現實,在自己不斷的努力過程中,享受整個努力的過程,只有努力才會成功,況且努力還未必成功,不努力空等,那只是自己在做夢。

21、不管現實多么慘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恆地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不要惶恐眼前的難關邁不過去,不要擔心此刻的付出沒有回報,別再花時間等待天降好運。親愛的,貴人出現之前,你自己才是自己的貴人。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請一定:真誠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賀詞祝福語

22、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人生的風景,多姿多彩。光陰荏苒,歲月一直無聲向前流淌。我們的一生人海茫茫,太多的遇見讓我們無瑕記心上。只要走在路上,每天都有陌生或熟悉的臉龐,卻沒有幾個能一直與你相依相伴。

23、面對別人不素的表白,耐心的傾聽,不接受但儘量少的傷害別人。光考慮適不適合的問題,是沒法活下去的。大部分人都生活得不順當。當我們受到傷害或內心痛苦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像脫了殼的蝦在爬。儘管如此,還是要向前爬。在爬的過程中積累各種各樣的經驗,然後漸漸找準自己的目標。

24、別以為幸福圍繞在別人身邊,煩惱總是糾纏在自己心裡;平凡的工作如果不快樂,失業的滋味將更苦惱;平靜的生活如果不幸福,病痛的日子將更痛苦;人生在世憂慮在所難免,但不要陷入憂慮的沼澤中不能自拔;人之所以不想屈服,並非生性倔犟,而是對自己所選擇的路勇往直前。

25、我們最痛苦的孤獨不是身邊沒有知己,而是心中遺棄了自己;我們最需要的幫助不是來自別人的關懷,而是實在而頑強地自助。連自己都不肯接納自己,便無法要求這個世界給你一個位置;連自己都不敢正視自己,便無法到紅塵中找到理解。我們需要常常坐在對面審視自己,要學會愛自己,並時常給自己一個擁抱。

26、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珍惜自己可以經歷的一切,人生就那么幾十年,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堅定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裡糊塗地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27、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么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28、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29、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壓力,它可以促人成長,也可以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然而,壓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對壓力時頹廢不堪的樣子。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我們要學會釋放,給沉重的心情松鬆綁。耐心點,堅強點,那些殺不死你的東西,只會讓你變得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