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幽默晚安祝福語

周末幽默晚安祝福語

1、夜深了,人靜了,請沒有睡覺的趕快睡覺,已經睡著的翻個身子繼續睡!祝你好夢!

2、警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晚安!

3、一直好想問你一句話卻又不敢貿然開口。特別是在寧靜孤獨的夜裡,思緒萬千讓我輾轉難眠,只好發簡訊問你…還尿床嗎?哈哈,晚安!

4、將這封簡訊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再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再轉發9次,你會走桃花運;再轉發12次,你將花掉3元錢!晚安!

5、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6、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7、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吵醒了!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8、尊敬的用戶:您已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9、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10、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11、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12、我不知道你現在哪裡?我在這兒等了你好久,也許你已經回家了,我一個人在這兒,好孤單,我想你也累了,那就回家休息吧,晚安!

13、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排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14、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著你喔!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15、晚安: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6、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甜蜜的夢鄉,一片心意使你睡得更香!

17、夜晚因繁星而美麗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戀人因相知而相愛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祝你天天快樂!!

18、看著夜空中的月亮圓了一輪有一輪,希望你的夢境也想月亮一樣圓滿!

19、生氣容易長皺紋,開心就會變年輕,熬夜肯定會傷身,適當睡眠一身輕!提醒調皮又可愛的你:少在深夜曬月亮!容易出事!祝:睡眠甜甜!好夢圓圓!

20、當最後一顆星星也閉上了眼睛,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思念。浸在黑夜中,壓抑不住心中的衝動,給最愛的你送去問候:“夜深了,早點休息!!”。

21、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22、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好夢相隨。

23、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晚安!賀詞祝福語

24、白天掙錢,順其自然,夜晚入睡,精力充沛,放鬆心情,圓滿美夢,自由坦然,快樂無限,祝你晚安,輕鬆入眠,願你開心每一天!

25、輕輕的問候,趕走你的煩惱;柔柔的關懷,散去你的困惱;甜甜的囑咐,吹跑你的疲勞;美美的祝福,送去美夢伴繞。晚安!

26、睡一睡,精神好,煩惱消,快樂長;睡一睡,心情好,做美夢,甜蜜蜜;睡一睡,身體健,頭腦清,眼睛明。願你酣然入夢,晚安!

27、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晚安,朋友!

28、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29、一夜好夢,忘記所有憂愁;一夜香甜,拋卻所有煩惱;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覺醒來,開啟新的美好。朋友晚安。

30、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31、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32、寧靜夜,月亮圓,月光明,帶去我,深思念。溫馨星,閃閃閃,傳遞我,美祝願,祝福你,美夢香,好夢甜,佳夢圓。

33、夜晚來,問候到,願你拋開煩惱樂逍遙;微風吹,星光照,願你今夜安然入睡充足好;祝你今夜美夢甜甜。

34、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35、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運,有朋友鼓勵是一種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種愉快,願我小小的問候給你帶來安慰。晚安。

36、暮春之夜,微風漸暖,睡意繾綣,移身臨窗,近看柳枝月色下翩舞搖曳,遙聽池塘綿綿蛙鳴。攜一份恬淡,悍然入夢。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