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輕輕地道一聲晚安,把好夢帶回家

輕輕地道一聲晚安,把好夢帶回家

一句問候早上好,溫暖陽光全身照,瘟神遇你轉身逃,財神見你樂陶陶。清晨祝你心情好,好運整天來報到,時時快樂無煩惱,幸福指數節節高。

當你特別想做某件事時,就去做吧,不要總是和那些人生的美好擦肩而過。衝動也許會付出代價,但錯過付出的代價更讓人追悔莫及。晚安!

晚燈爍爍夜讀書,盞茶裊裊香滿屋,知君一心求學切,莫忘身傷無人補。來日方長細思量,願君吹燈早入眠,美夢翩翩驅疲憊,養精蓄銳明日狂。晚安!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在你生命中留下一些劃痕,也許是很深的印痕,若干年後再相遇已物是人非。祝你晚安我曾經的刻骨銘心的愛!

零點的最後一秒,路燈的最後一盞,我的勇敢最後一點點,寫給了今天的最後一句,想你,念你,愛著你直到我心跳的最後一次,親愛的,晚安!

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認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願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晚安祝吉利。

子夜的鐘聲,似乎已然敲響,金星凌日的盛景,即將上演,見證這百年難遇的自然奇觀時,輕輕地為你送上一句晚安,願幸福快樂時刻伴隨在你左右……

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讓美夢撫平你的傷痕,讓夢境終結你的憂傷。你的快樂會在睡夢中延續,你的期待會在睡夢中實現。讓簡訊送你最後一程,夜已拉下大幕,晚安!做個好夢。

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您今晚安然入睡,好夢!

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思念聯繫莫忘,晚安,願幸福放心上!

只有當人能夠看自己的內心深處時,他的視野才會變得清晰起來。向外看的人是在夢中,向內看的人是清醒的人。晚安,朋友們,好夢。

上國風光初曉日,拋開一天煩心事;床前一輪明月光,早日實現心中望;睡起莞然成獨笑,人生快樂又逍遙;覺窗風雨碎人腸,這條簡訊記心上:上床睡覺晚安。

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生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發條簡訊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的你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生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發條簡訊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讓我向你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應該忘記的莫再留戀。願你走進甜甜的夢鄉,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