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的晚安信息,可以睡得更安穩

好甜的晚安信息,可以睡得更安穩

在繁忙面前,學會偷閒,就會快樂;在困難面前,學會堅持,就會順利;在周公面前,只要倒頭就睡,就會好夢!祝晚安!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晚安!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如果心倦了就找個時間休息,如果夢破了就找個機會修補。夜靜然,人釋然才能好好的放鬆。晚安!

夜深了,你睡沒呢?願皎皎明月,月光灑滿窗前;繁星點點,伴你微笑入眠;輕輕祝福,送你一夜香甜。朋友,晚安!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本信息為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聖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本來已經快睡著了。突然想起來忘了給你發信息了。我今天受到你的感化十二點多就來睡覺了。好久沒抱你了想你了。晚安。

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晚安!

漆黑一片,手機來照亮,看一看,瞧一瞧,晚安問候就來到,爬出被窩兜一圈,回來保準睡大覺,再道一聲: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