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特別的晚安信息,難忘的美好夜晚

溫馨特別的晚安信息,難忘的美好夜晚

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懂你,就是一種難以描述的靈犀,傾訴知此彼,無語也默契;懂你,就是一份難言的距離,近處兩相依,遙遠結心蒂;懂你,就是一本難忘的日記,記述著磨礪,承載著風雨;懂你,就是一條溫馨的信息,晚安發給你,把真情傳遞!

對金融危機感覺困擾?對和平走勢覺得心情煩惱?朋友,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你只要好好睡個覺就好。祝“3.21”世界睡眠日愉快!

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親愛的,不要讓我等太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