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周末晚安祝福語

最新周末晚安祝福語

1.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2.緣分來得早或遲,沒有關係。遇見你,就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寶貝,晚安

3.朋友常來掛念,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4.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晚安。

5.寧靜的夜晚,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6.夜的黑暗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輾轉反側我孤枕難眠。思念你秀髮的清香,思念你耳畔的親昵,思念你深情的擁吻。沒有我的夜晚,我托月光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寶貝晚安!

7.夜幕臨,蟬蛐鳴,還有蛙唱來合聲;月光明,清風吹,還有珍露來添涼;發簡訊,送祝福,晚安一聲送夢鄉;好夢陪,甜夢隨,嘴角一彎心還美。晚安好夢。

8.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9.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運,有朋友鼓勵是一種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種愉快,願我小小的問候給你帶來安慰。晚安

10.充滿期待而未得其果才會心生抱怨,要么選擇離開,要么許學會拒絕,要么坦然承受。無論處境如何都是自我的選擇,既然如此選擇必有獲益之處,而無需抱怨!

11.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乾;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加油晚安!

12.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支持、沒人幫助黑暗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澱自我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黑暗,捱過去,天也就亮了。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須忍耐,積蓄力量,等待機會——這樣,人生才會有希望。

13.生活,總是平淡的,每天重複著一樣的程式,有時真的會疲憊,要學會適時調節心情,於繁忙中尋一方綠意,於嘈雜中尋一份靜謐,有時只是一點小情趣,小改變,也會讓浮躁的心,變得安寧。

14.青春是用來浪費用來做夢用來努力的,你應該用這樣的時光做你想做的事情,變成你想變成的人,哪怕這很難,哪怕會失敗。因為不管怎么樣,我都不想要遺憾!晚安

15.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

1、夜深了,人靜了,請沒有睡覺的趕快睡覺,已經睡著的翻個身子繼續睡!祝你好夢!

2、警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晚安!

3、一直好想問你一句話卻又不敢貿然開口。特別是在寧靜孤獨的夜裡,思緒萬千讓我輾轉難眠,只好發簡訊問你…還尿床嗎?哈哈,晚安!

4、將這封簡訊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再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再轉發9次,你會走桃花運;再轉發12次,你將花掉3元錢!晚安!

5、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6、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賀詞祝福語

7、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吵醒了!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8、尊敬的用戶:您已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9、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10、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11、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12、我不知道你現在哪裡?我在這兒等了你好久,也許你已經回家了,我一個人在這兒,好孤單,我想你也累了,那就回家休息吧,晚安!

13、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排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14、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著你喔!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15、晚安: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