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周末晚安祝福語

溫暖周末晚安祝福語

1.生活中有很多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2.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3.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一種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4.你這輩子不用對任何人證明什麼,除了對你自己。

5.有些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6.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

7.欲望都是完美主義者,而愛,不是;道德也是完美主義者,但真的品德,一定不是。

8.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這些當成你青春里最後的任性。

9.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10.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晚安,好夢!

11.幸福,從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仔細的聆聽,微笑著生活。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晚安--

12.有時候自己單純的像個孩子,不是不懂只是裝糊塗,想懷揣一份美好罷了。看來以後只能緬懷純真了。晚安。心境了,就安靜了。

13.物忌全勝,事忌全美,人忌全盛,涵容以待人,恬淡以處世。

14.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麼大不了。物忌全勝,事忌全美,人忌全盛,涵容以待人,恬淡以處世。在漫長的人生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

15.為你種下的情愁,在心河塗沫一層淡淡的傷感,走在惆悵的時光,有夜的蒼涼和迷惘。一個人生活雖然是很難,但是也必須學會一個人,要學會用減法生活。要去放飛你的心靈。

16.此刻你的心是柔軟的,透著一絲甜蜜,正如這粉色的花朵,靜靜綻放自己的美麗,夜深了!讓愛進入你的身體,融化你的靈魂,輕撫每一個細胞……安,夢

17.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18.每天冒點險,做一件從沒做過的事。衰老很重要的標誌,就是求穩怕變。從小小的事情開始,嘗試點一個新的菜,換一種交通工具,早一個小時起床,對弄亂沙發的老公換個態度,給自己買束鮮花,對每次都擦肩而過的人微笑……有很多束縛不在別人手裡,而在自己心裡。

19.重要的不是你從哪裡來,而是你到哪裡去;關鍵的不是你有多使勁,而是你在哪使勁。方向不對,越努力越尷尬。找準方向,繼續努力,晚安!

20.人生就是道場,活著就是一種修行。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你把內心修成什麼樣,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別總說命運在上天手裡,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折算你的生命價值,只不過,有的人是疊加,而有的人卻是在遞減。

21.生活,給了我們很美好的存在。讓自己的精神更加豐滿,不卑不亢,帶著陽光,給予他人快樂,幸福就自然而然來到你身邊。各位,晚安。

22.我們用眼淚沖刷生活的酸楚,用時光沉澱情感的碎片。夏花絢美,秋葉靜羌,生命在運動中延伸,靈魂在喧囂中安寧。人生如喝過的茶,少了苦澀,多了平和,淡了青春的氣息,濃了成熟的味道。世界不會因我們而改變,我們要善於接納和包容,讓心胸豁達,讓心情愉悅,讓心靈純淨,讓心境高遠。

23.當你猶豫時,這個世界很大,當你走出第一步時,這個世界很小。晚安,各位。

24.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25.如果有人足夠強大到讓你倒下,那你就讓他看看,你也能自己站起來。

26.為了批評世界及指正他人,我們生活才過得繁忙障礙,才會筋疲力盡。

27.再小的力量,也可以創造大不同。所以,不要輕視自己的每點努力。

28.夜幕降臨,繁星點點,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著你,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願你擁有一個愜意而寧靜的夜晚。親愛的小夥伴,晚安啦

29.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0.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31.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32.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33.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34.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35.生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36.早晨不起誤一天的事,幼時不學誤一生的事。

37.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38.激情,這是鼓滿船帆的風。風有時會把船帆吹斷;但沒有風,帆船就不能航行。

39.發泄可以舒緩情緒,但是不可以用傷害自己和他人的方式。

40.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41.雲彩悲哀的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牲口悲哀的是自己養活不了自己,人悲哀的是自己戰勝不了自己。

42.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3.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黯淡,何來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