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很多情素的晚安簡訊,美美地夜晚

包含很多情素的晚安簡訊,美美地夜晚

朝起朝落的日子,總有一個笑,可以伴著黑夜進入夢鄉,進入沒有虛假的世界,晚安,世界!你好,明天!

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親愛的寶貝,我每時每刻都想著你呢,趕快睡吧,讓我們在夢裡相會,吻你.

聖旨到,寶貝接旨.免跪,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今夜業務繁忙,要到很晚才能下班,愛妃就先就寢吧!晚安,做個好夢!欽此.

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棍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你,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手機快沒電了,等不到妹妹得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愛得,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天上得星星都在在眨著眼睛,月亮在在跳躍著思緒...不眠得夜裡,有個不眠得我在在想你...晚安親愛得...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得心裡有個我!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