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簡訊之生如夏花之殉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別著急恨,海不會枯石不會爛,還有明天。一生時間雖短促,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用高高的理想,低低的走,慢慢地活。在你自己的心裡,你原本是個小孩子,毫無猶豫的付出,毫無防備的受傷,毫不遲疑的復原。

愛有很多種吧。一種是,你想和他牽著手,在街上在超市里走,你們做飯看電視給對方夾菜。你們在一起,像頭驢子轉啊轉,把時間磨成粉末,然後用粉末揉面,做包子餃子麵條,吃下去,飽了,心滿意足。還有一種,是遠遠地,用一點微弱的想像,張望,給這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

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會離開,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懂得珍惜,才能懂得愛情

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許是相遇時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人生是個幸福的天地,在一片百花爭奇壯妍的夢海情園裡,夢想之花四處開放,分外妖嬈。推開綠意鴦然的家園,小心翼翼地跳進你溫柔的懷抱,去觸摸那一朵朵充滿幸福的花瓣。

人生會讓你明白你與任何人的一次邂逅都有其存在的意義。有時是對你的一次考驗,有時是對你的一次利用,有時是對你的一次教誨。但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有一個人是會讓你的光芒釋放出來,相伴你永久。

生活告訴我,有些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看得太重;生活告訴我,幻想終究只是幻想,人生之中,你可以選擇流逝的時光在自己身上留下些美麗的東西,也可以選擇不。尋找的旅途,除了艱辛還有美好,除了坎坷還有你認真思考認真走過之後堅毅的心。

生如夏花之殉爛,死如秋葉之靜美。人生的美,多在少年。因為年少代表著青春。也許,一串風鈴對於我們得青春來說僅僅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裝飾,但是,它和青春有相似的地方,比如,風是風鈴的依託,也是它的無奈。正如時光對於青春一樣。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

路若走得不夠艱難,你就該懷疑它是不是對的。

男人,他什麼都有的時候愛你,才是真的愛你。女人,她在你什麼都沒的時候愛你,才是真的愛你。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相愛就一定要朝朝暮暮,一定要相廝相守。兩個人要在一起,用愛情來打磨瑣碎繁雜的日子,把青絲磨成白髮。

我只想要間小房子,讓你做我的小妻子,飯後我幫你洗盤子,要個胖胖的小孩子,等我長出了白鬍子,坐在家中的老椅子,來一起記得這日子,和你的美麗白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