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的簡訊 晚安簡訊

晚安的簡訊

1、親愛滴,我把關懷縫進了外套,我把體貼融進了內衣,我把祝福打進了領帶,我把問候寫進了簡訊,生活奔波多注意,事業辛苦多健體,最後想說一句話,關心照顧好自己,因為你是全家滴!

2、逝去的流星,是心頭的相思;落盡的櫻花,是如夢的守候;飄散的煙花,是浪漫的見證。天氣轉冷,問候我心中最關懷的你,天冷記得加衣,有我一生守護。

3、睡吧:你會做—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身白色得衣服。你看不見我得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得衣服上有紅色得……我直勾勾得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得時候看好嘴巴在在哪。"

4、歲月流逝,流不走的是不堪回首的記憶;面對現實,感到的是無可奈何花落去;生活奔波,學會的是從容不迫的談定;愛情美好,擁有的是心心相印的甜蜜!

5、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著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嘗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6、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7、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人會在意你的青春。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8、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9、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10、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辦事。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么多,否則就是苦了自己,你也為難了對方。

11、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人生在世,總會有些感情,因失去而美麗;總人有些往事,因回不去而珍貴;總會有些人曾被當成爛石丟在路邊,卻在歲月的阻隔里被疼痛包裹成一顆記憶的珍珠。

12、生活百無聊賴,年齡增長太快;豆蔻年華不在,工作讓人無奈;儀表真的很帥,不能不談戀愛;環境如此之好,快去拍拖戀愛!

13、我們現在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14、人生禍福相依, 笑淚交織, 生活的美好緣於一顆平常心。用微笑的韻律伴隨每一個春夏秋冬;用淡然的情懷走過每一個月缺月圓,落紅盡處,不求絢爛至極的繁華,但求一份恬淡清寧,心中的風景,才是人生不改的山水。

15、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16、人生,越努力,越幸運。終於懂得,低調安靜更是人生中一種美好的真實,能靜下心來不受外惑是一種修養,更是一種人格的底蘊,只有靜下心來才會發現,那種沁心的靜美隨之而來,生活安詳而美妙。

17、睡吧睡吧!不然明天變熊貓喔。一輩子都照不上彩色照片好悲慘的!

18、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19、學會放下,懂得從容。人活在世上總是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學會淡然,不要讓心隨著得與失起起伏伏,人生真正的“得”,是得到一份坦然,一份從容,一份淡定,一份勘破,是內心得到寧靜與祥和。

20、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21、如果沒有遇到你,我的世界會是多么的灰暗;如果沒有愛上你,我的生活會是多么的悲慘。是你給了我光明和希望,為了報答你,我決定一輩子守護你!

22、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23、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祝親愛的好夢。

24、晝與夜是黑白世界,哭與笑是苦樂人生。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25、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生活容不容易,關鍵看你怎么活。人世間的紛繁和複雜,恰恰需要我們內心的一種平淡與柔和,更不能把命運活成一場悲情,既然是那些平常的日子,那首先要活成一場平安,淡然,自然。

26、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27、人的一生,注定要經歷很多。有時候,感覺人生就像是一本書,一本難以讀懂的書。初讀沒有感覺,再讀有點苦澀,讀三遍則讀出了香濃。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意義!

28、人生處處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29、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的煩惱來自於非分的欲望,我們失去的即是我們所獲的成本,我們總不能什麼都想要。永遠記得,能夠理解你的人,永遠都會理解你。而會失去的東西,從來都不曾屬於你。

30、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31、親愛的洗洗睡了,不要扛著了睡晚了明天變熊貓喔。

32、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33、天上得星星都在在眨著眼睛,月亮在在跳躍著思緒…不眠得夜裡,有個不眠得我在在想你…晚安親愛得…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得心裡有個我!

34、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35、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36、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人生要學會儲蓄。人生是一場漫長的心靈旅行,過程須以傾心、真心、愛心為輔料,用心細細咀嚼,方能品出真味。

37、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過著簡單的生活,活著,就要善待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永遠活著,長生不老,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一直存在。明白了這一點,就讓自己儘量的快樂吧。

38、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39、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40、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41、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2、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被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43、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44、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 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45、人生苦短,用心生活。生活,慢慢地走,慢慢地過,對於愛情來說,年齡不是差距,財富不是障礙,距離不是問題。心裡有愛的人,什麼都可以跨越的。但要讓女人等待,就必須給她勇氣。

46、生活偶有悲傷,沒什麼大不了,有你的甜美笑容,煩惱瞬間瓦解,苦悶眨眼即消。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我要把你好好珍藏。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更甚前!

47、上班工作很忙碌,不免有點想睡覺;上班工作很疲憊,難免有點心煩惱,送你一朵花,讓你身體輕鬆心清淨;送你一條祝福簡訊,願你常常開心笑呵呵。

48、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49、親愛滴,安安,我們夢裡見喔,么么!

50、人生像一首曲子,離不開靈動的音符;過去了的事,那么就讓它隨風而散吧。我們雖然錯過了雲,但我們還可以擁有月;錯過了風,我們還有雨;錯過了昨天,我們還有今天。去做自己生活上的主人,讓心為自己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