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萬聖節送閨蜜的祝福語例文

1、萬聖節到了,收到此簡訊者:財鬼老鬼大鬼小鬼各路妖怪保佑你,天神地神風神雨神各路神仙祝福你,保你平平安安財源滾滾!

2、萬聖節大調查:開心鬼在寫簡訊,幸福鬼在發簡訊,機靈鬼在轉發簡訊,小氣鬼在收藏簡訊。嘿嘿,萬聖節快樂!

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嗬,嗬嗬,嗬嗬嗬,嗬嗬嗬嗬,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這就是傳說中的恐怖勾魂簡訊。提前祝你:萬聖節快樂!

4、萬聖節要到了,看看你達到了哪種富裕境界:第一境界是有錢能使鬼推磨,第二境界是有錢能使磨推鬼,第三境界是有磨能使鬼推錢,第四境界是有磨能使錢推鬼,第五境界是有鬼能使磨推錢,第六境界是有鬼能使錢推磨。如果不能對號入座,發財鬼將把你緊緊糾纏。

5、萬聖節又來到,我把祝福提前送到:願開心鬼纏著你,發財鬼陪著你,幸運鬼喜歡你,長命鬼摟著你,小倩也想嫁給你。嘿嘿~祝你萬聖節快樂!

6、因為你有著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笑容,我總是為你神魂顛倒,魂牽夢縈,魂不守舍。這不,我又神不知鬼不覺的,鬼使神差的給你發了一條簡訊,祝你萬聖節快樂!

7、在你看到這條簡訊的時候,我已經派出開心鬼和幸福鬼兩員大將到你身邊,現已緊緊將你包圍,讓你一直沉浸在開心幸福的氛圍中,陶醉在關愛的海洋里,祝萬聖節快樂,幸福安康喔!

8、萬聖節來到,祝福早送到,願你生活美美愛情甜,戀愛不像好色鬼;親朋好友若有難,千萬別學自私鬼;勤儉節約過生活,不妨做個小氣鬼。要記得喔!

9、萬聖節來到,妖魔鬼怪來報到;萬聖節兒到,海盜巫婆來擋道;萬聖節兒到,外星來客扮鬼鬧;萬聖節兒到,傑克燈里快樂找;萬聖節兒到,祝願開心把你擾!

10、萬聖節快樂。回簡訊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醜鬼;當作沒收到的是貪鬼,一個人偷著樂的是自私鬼,發給大家一起樂的是開心鬼。

11、萬聖節快到了,在這群鬼亂舞的季節,給你最靈驗的吉祥護身符:我的一顆最真誠的心,有它在,鬼都會為你唱起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12、思念神出鬼沒,愛你鬼斧神差,請允許我把想你用鬼話連篇來訴說,請允許我把愛你用鬼迷心竅來表白,萬聖節到來之際,請允許我用鬼哭狼嚎來高歌一曲,把你這個小機靈鬼哄在懷裡,萬聖節快樂!

13、萬聖節大調查:開心鬼在寫簡訊,幸福鬼在發簡訊,機靈鬼在轉發簡訊,小氣鬼在收藏簡訊,討厭鬼在刪除簡訊。萬聖節,鬼的地盤鬼做主。

14、萬聖節到了,收到此簡訊者:酒鬼色鬼財鬼老鬼大鬼小鬼六路妖怪保佑你,天神地神水神山神風神雨神六路神仙祝福你,保你一家平平安安財源滾滾!

15、萬聖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回簡訊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衰鬼,自個兒偷著樂的是小氣鬼,發給大家一起樂的是開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