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萬聖夜姐妹逛街

1,10.31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著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2,萬聖節忠督,遠離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邊,他也不能拿你怎樣的……

3,Wish you a spooktacular halloween. Have a groovy Halloween!!

4,10.31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一起過個快樂萬聖節,一起去狂歡!

5,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你萬聖節快樂!

6,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

7,今晚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別怕,這個魔咒定會讓他現出原形,那就是對著他大喊一聲: 我愛你!

8,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我不是成心嚇你的!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擁你在懷中! 祝你萬聖節快樂!

9,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10,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和他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好好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11,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萬聖節平安!

12,很想你,可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

13,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主角!

14,如果你今晚夢到我,你就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萬聖節快樂!哈哈!

15,昨夜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

16,謝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

17,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咚...咚...咚...有人敲門.......萬聖節快樂...

18,萬聖夜姐妹逛街,見兩狗交配,妹不懂姐騙說是打架,旁邊一男聽後大笑,姐瞪男,男說:瞪我乾什麼?想打架?